close


今年國際市場行情大好,包括美股已改寫數十次新高,印度、韓國的新興股市也不斷刷新歷史紀錄,讓投資人對於全球經濟景氣以及未來新屋火鍋推薦 平價投資展望抱持樂觀態度,反映在摩根台灣投資人信心調楊梅 火鍋吃到飽查中「自己投資組合未來六個月的增值可能性」以及「全球經濟景氣」兩大指標上,亦雙雙走升至107.0與102.5,皆維持在代表樂觀的100以上高水位。



摩根投信董事總經理邱亮士表示,全球景氣成長動能加速,桃園年菜餐廳由先前美國一枝獨秀,轉變為成熟與新興市場均?發展,此為2013年以來首見全球各區域企業獲利成長率進一步攀升,創造股市投資的好時機,且溫和的經濟成長率有助於美國聯準會維持漸進式升息步伐,進而利於風險性資產表現。從各項經濟數據與成長動能來看,又以美國以外區域的企業表現更佳,例如歐洲股市除了有高股息優勢,經濟數據及企業獲利數據良好,讓以內需為主的歐洲中小型股率先受惠區內經濟回暖,市場預期道瓊歐洲小型股指數今年企業EPS年增率可望達28.1%,吸引資金自美股流向歐股。

另外,邱亮士指出,新興市場不乏投資機會,包括南韓、台灣、東協等亞洲股市,甚至整體新興市場,現在都處於估值相對便宜的水位,在經濟數據做後盾之下,後市漲升行情看俏;根據JP Morgan證券最新預估,亞股今年企業獲利成長率高達17.2%。安聯投信也分析,歐洲央行維持利率不變,加上國際地緣政治風險趨緩、基本面轉強支撐,歐股、新興市場投資價值再度浮現。其中近期歐股在政治風險降溫、基本面持續好轉、歐元走勢強勢,以及資金面呈現淨流入等利基支撐下,歐股有機可期;新興市場亦在基本面好轉、資金呈現淨苗栗烤肉食材流入以及投資具吸引力帶動下,亦值得擇優納入投台南名產資組合。(工商時報)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陳曉旭絕替帝證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