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高市府為打破台灣在國際上困境,積極參與各項國際會議、拚城市外交!國際運輸論壇2017年高峰會(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─2017 Summit),是世界交通運輸部門高峰會議,台灣過去從未有城市參加,高市府首度受邀,分享城市交通治理,並邀請與會代表今年10月到高雄參加生態交通全球盛典。



連續舉辦11屆的國際運輸論壇高峰會,在德國萊比錫當地時間5月31日展開,一連3天。高市交通局指出,最初是歐洲交通部長會議澎湖名產專賣店除夕年夜飯餐廳,現已發展為57個國家參與的論壇,該論壇是經濟合作發展組織(OECD)旗下的政府合作組織,是最具國際影響力的交通高峰會。交通局說,各國交通部長每年共同參與高峰會議,探討交通運輸領域重要發展課題,今年則聚焦政府與人民共同治理及無人駕駛發展;交通局長陳勁甫首先參加由德國交通部發起的「都市交通變革倡議(Transformative Urban Mobil中秋烤肉食材diyity Initiative)」工作坊,以高雄推動公車民營化的經驗進行分享。

海鮮吃到飽 三峽陳勁甫第3天在高峰會周邊會議發表演說,闡述交通治理課題、推動生態交通的意義;他說,城市積極參與國際組織會議極為重要,有利城市治理政策與國際相關環境治理公約接軌,高雄近年積極推動「生態交通(EcoMobility)」相關政策,盼透過減少移動汙染源、減少碳排放進而紓緩地球溫室效應威脅。交通局表示,高雄藉由受邀參加論壇周邊會議,不僅成功宣傳2017年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在高雄,也與各國代表、國際組織面對面交流,期許能讓高雄盛典更加豐富、多元,也讓國際烤肉宅配 嘉義看見台灣在減緩溫室效應成果與決心,共同為減緩氣候變遷努力。(中國時報)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陳曉旭絕替帝證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